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委会连续两年获评佛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长直通车)“口碑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16 08:48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委会

1月13日下午,佛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长直通车)2022年度报告会顺利召开。会上,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委会(下称“佛山三龙湾”)获评2022年度佛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长直通车)“口碑单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佛山三龙湾连续第二年获评“口碑单位”这一殊荣。


56.png


政务热线,一头连接的是市民的期待与希冀,另一头连接的是为民服务的职能部门,在解答公众咨询、受理群众求助、畅通企业诉求、收集社情民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佛山市重要经济、民生平台,佛山三龙湾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不断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充分发挥12345热线社情民意传感器作用,切实将人民群众所念所想挂在心上,做好民意“传声筒”。

佛山三龙湾牢固树立“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正确认识,安排专人负责,实时关注三龙湾对外公布的咨询热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务邮箱、广东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和三龙湾门户网站的来信留言,主动及时回应社会热点关切。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佛山三龙湾响应率、办结率、解决率、满意率均为100%,办理效能指数100,工作得到了佛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长直通车)工作领导小组的肯定,成为全市经济类5个“口碑单位”之一。

新征程,新使命。2023年,佛山三龙湾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12345热线的工作中来,着力把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赋能营商环境优化,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构建佛山“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