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调查
互动交流
政务投诉
留言选登
留言受理情况
留言办理情况查询

关于我们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3-22 15:25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网站是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理委员会的官方门户网站,由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是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的重要宣传媒介。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网站是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在互联网上发布权威信息的平台。网站的英文域名为“http://sino-german.foshan.gov.cn/”。

目前,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网站共设有“新闻中心”“城市概况”“信息公开”“投资环境” “纪录中德”“会展政策”“服务平台”“互动交流”8个个性化频道。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网站将积极发挥信息发布功能。通过新闻中心、信息公开等栏目全面报道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的主要工作和活动的重要动态,使网站成为企业、人民群众了解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工作的重要窗口。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网站将积极发挥服务平台功能。依托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信息资源,积极提供最新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人文配套的资讯等,使网站成为服务社会与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网站将积极发挥联系渠道功能。通过设立意见征集、网络发言人平台、微信/微博等,为企业、市民等提供信息支持,使网站成为工作沟通和信息交流的快捷渠道。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网站的建设和发展,有赖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 当前是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