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工博会、“互联网+”博览会9月23日在潭洲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17 07:51 来源:珠江商报

中国(广东)佛山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佛山)工博会”)将于9月23日-26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届时将启动潭洲会展10大展馆。

此次展会展示面积近10万平方米,吸引了库卡、施耐德、大族、宏山、邦德、奔腾、铭镭、捷甬达、华中数控、广州数控、津上、富士康、美的、华数、用友、腾讯、徐工、京东等1400余家行业知名品牌参展,预计将有来自汽车制造、医疗器械、生物制药、五金加工、电子信息、光电能源、现代农业、家电灯饰等近100个细分应用领域的20多万人次专业买家到场参观及采购,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1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高峰论坛等近20场高峰论坛。

作为我国激光制造行业的民族品牌,大族激光将携自主研发的激光器、激光头及数控系统三大核心部件,及SF光纤激光切割机等亮相现场,展现激光制造产业的卓越成果及大族“智能化黑灯工厂”系统,对接佛山高端工业制造市场,助推激光上下游产业智能化发展。此外,广东(佛山)工博会还邀请宏山激光、华中数控、奔腾激光、铭镭激光等国内激光制造领域的代表品牌参展。

对制造业来讲,数字化转型已经是大势所趋。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的近20场高峰论坛包括2021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高峰论坛、2021“‘灯塔工厂’助力中国制造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门窗互联网+数字化论坛、2021中国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论坛、2021中国(佛山)智能家电高质量发展论坛、新品发布会、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主题论坛、产线自动化与智能制造应用论坛、“2021佛山智造,跨境贸易”峰会——数字赋能,品牌出海、广东(佛山)工博会采购对接会等,将分享行业前瞻、共襄产业盛况、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珠江商报 记者:黄澄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