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8:38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31日上午,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谭平山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01.jpg


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怡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牢记作为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02.jpg


党员干部安静、有序地参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通过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资料,回顾了高明区作为革命老区辉煌的革命历史,以及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时期培育积淀的清廉为民的优良传统和闪光品质,学习了谭平山、谭植棠、谭天度等革命先辈廉洁廉政事迹,了解到高明区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发展及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对未来的展望。从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事例中,党员干部对高明区革命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认识,进一步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绷紧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03.jpg

04.jpg

05.jpg


党员干部还参观了谭平山故居,了解到谭平山在五四运动、致力国共合作、开展工农运动、参与策划南昌起义等各个重要历史阶段留下的先进英雄事迹以及他廉洁朴素、不断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接下来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好“家门口”红色资源,开展专题党课、主题党日、主题宣讲、研讨交流会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地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