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七大贴心福利 邀你快乐徒步

发布时间:2023-03-16 08:46 来源:佛山日报

春暖花开,一起用脚步丈量佛山的美。阔别三年,“美丽佛山·一路向前——2023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将于3月25日举行。今年主办方为参与徒步报名的市民提供七大专属福利,让市民在这项与春天的约会中,享受全方位的贴心暖心服务。


福利1

参与“云徒步”打卡赢现金红包

今年报名50公里徒步的市民将自动享有全年参与佛山^+客户端“云徒步”的资格,可在不同季节领取不同的主题徒步计划和闯关任务,在完成闯关打卡的过程中,将有可能获得相应的打卡礼品,累计完成指定的闯关数量后还能平分奖金。

云徒步平台将于3月18日在佛山^+客户端上线,2023年第一季度的云徒步计划名为“追光计划”,共设有十个步数闯关挑战,第三关、第五关配置随机红包,闯关成功即可领取。十关闯关成功者将瓜分万元大奖,且越早完成挑战瓜分份额越大。


福利2

可领限量“春日世纪莲”数字模型藏品

今年的50公里徒步活动,主办方以佛山^+客户端为载体,为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了线上线下打卡互动的别样体验,并以此次活动终点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为参照物,打造了一枚“春日世纪莲”数字模型纪念藏品,限量典藏,凡报名参与并在3月25日当天完成终点世纪莲线上打卡的市民即可获得。


福利3

可定制团队服打造“特色”方阵

今年活动周边商品不仅丰富多样,还“潮”出新高度。其中,“纪念服版”包含的圆领定制T恤以徒步活动主色调黄色为主,衣服正面中央印制了亮眼的“50”Logo,面料亲肤柔软、透气透汗,既是市民参与此次徒步活动的见证和纪念,还能满足市民日常休闲穿搭。

为了满足企业团队定制需求,主办方今年推出白、蓝、黄、红四色poloT恤企业定制版团队服,可加入企业名称、Logo、图案等个性化设计,以便各类团体打造各自的特色方阵。


福利4  

成功报名者可享保险服务

为了保障参与徒步市民安全,主办方统一为成功报名的市民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作为2023佛山50公里徒步独家承保单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提供每次事故每人人身意外伤害赔偿,限额为人民币10万元(其中医疗费用限额1万元)。


福利5

可享全线免费医疗保障

今年的徒步活动在全市5条线路共32个签注点均设有医疗服务点,30多家医疗单位参与此次医疗保障工作,届时将派出救护车、医护人员在各签注点驻点提供专业服务,确保参与徒步的市民得到及时救助。

主办方还安排了深圳市公益救援志愿者联合会、广东省救援辅助志愿者协会佛山支队、佛山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广州蓝天救援协会、佛山红十字会等机构,为徒步的市民提供应急医疗服务和各项紧急救助服务。

市民在徒步过程若出现身体不适,可拨打服务热线0757-83398339。


福利6  

可享免费饮水补给

今年,全市五条线路沿线签注点将由广东禅宝饮料有限公司提供饮用水。参加活动的市民可凭见证册在各签注点免费领取饮用水,以便及时得到补给。


福利7

可定制徒步见证册

每一位成功报名的市民均可获得报名对应线路的徒步见证册,见证册既是专属的纪念品,也是沿途签注点盖章、领取免费饮用水、享受沿途免费医疗保障服务等的凭证。

今年的徒步见证册以亮黄色作为主色调,配上醒目的徒步Logo;册子正下方以特殊工艺印制各线路名称,并以不同的颜色直观地突出线路信息,还配以渐变色的柔软丝带和透明加厚的外壳,陪伴市民在“美丽佛山一路前行”的美好祝愿中迈向终点。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谈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