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特写致敬最美健康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2-08-20 14:03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时光流转,医者初心不变;岁月更替,奋斗脚步向前。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2022年8月19日,我们迎来了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人们常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无论清晨和黑夜,无论门诊部、手术台或急诊室,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为患者医治病痛,他们用专业护佑着人们的生命和健康,他们与死神赛跑,承载起一个个家庭的信任和期望。

疫情当前,我们的工作生活在有条不紊进行,这背后,是他们甘为“逆行者”,为社会筑起“顺行”的健康通道。

是啊,正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畏无惧,我们才拥有了这可贵的岁月静好。医学不是万能的,但他们竭尽所能。他们平凡而伟大,在不同岗位上各自有光。

聚焦佛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佛山市卫生健康局推出中国医师节特别报道,通过一幅幅漫画,讲述佛山卫生健康系统不同岗位的医师们那些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故事。


康复科.jpg


儿科.jpg


妇产科.jpg


 急诊科.jpg


眼科.jpg


临床带教.jpg


中医.jpg


医学博士.jpg


疫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