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批“揭榜挂帅”科技攻关专项榜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佛山日报

昨日,市科学技术局官网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佛山市重点领域“揭榜挂帅”科技攻关专项(第一批)的通知》,面向市内外创新主体征集《揭榜书》。首批榜单包括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泛家居5大产业领域的9个技术方向,每个技术方向最高资助金额在200万元至1000万元不等。

首批榜单中,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大型多维复杂曲面激光切割加工关键技术方向,资助金额最高达1000万元。电子信息和新材料领域的揭榜项目最高资助达到500万元。

谁可以揭榜?据了解,揭榜方可以是市内外拥有重大科技成果或充分科研基础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等各类创新主体,同时也支持多家单位按照“强强联合”的方式组建揭榜创新联合体。

如何“揭榜”?2021年佛山市重点领域“揭榜挂帅”科技攻关专项主要工作流程包括需求征集、榜单发布、揭榜申报、评审论证、供需对接、入库立项等。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倪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