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枢纽中心

发布时间:2012-07-12 15:31 来源:转载

 

位置:交通枢纽中心位于裕和路与文华南路交界处东南角。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交通枢纽中心、高端购物中心、超甲级企业总部、智能化国际精装社区、国际品牌酒店、酒店式LOFT公寓及市政配套设施。

定位:融合“交通枢纽中心、商务办公、高端购物、精品酒店、总裁公寓、高尚住宅”六大业态,荟萃国际都会精华生活方式,臻致打造集汇购物、聚会、娱乐、商务、旅行、居住于一城的顶级商住体验。建成后将集地铁、轻轨、公交、出租车、城巴及其它客运等各种交通方式为一体,是佛山新城的区域性交通枢纽站、综合换乘中心和人车流聚散核心平台,实现多种客运交通方式的转乘,连接东平新城与市内、外交通。同时,设置一些商业经营服务项目,承担交通枢纽和综合服务的功能。

交通:汇集佛山地铁3号、6号线,广佛城际轻轨、广佛江珠城际轻轨;项目内设轨道交通换乘大厅、空港、高铁服务站、公交枢纽、出租车站厅,构筑珠三角一小时经济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