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佛山三龙湾创客季系列活动火热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05 10:57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委会

“咚咚隆锵,咚咚隆锵……”5月4日,三龙湾科技城文翰湖公园人声鼎沸,战鼓昂扬,2023首届佛山三龙湾创客季开幕式暨万科杯文翰湖青年人才龙舟赛在这里举行。现场,17家企业派出超200名青年龙舟健儿,在文翰湖展开激烈角逐,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赛事。

本次青年人才龙舟赛事为2023首届佛山三龙湾创客季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几个月,三龙湾将通过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佛山赛区活动、三山运动会、广东省第四届美育论坛、三龙湾欢乐足球周等一系列多样化的文化和科技活动,全面提升三龙湾国际化服务营商环境和城市吸引力,搭建资源链接平台,营造区域发展新优势。


640 (1).jpeg


640 (1)(副本).jpeg


640 (2).jpeg


64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