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北滘十大产业项目集中启用

发布时间:2024-03-01 08:29 来源:佛山日报

2月29日上午,顺德区北滘镇2024年十大产业项目集中启用仪式在中大力德华南高端智造产业项目举行。

此次北滘镇集中启用的十大产业项目,包括中大力德华南高端智造产业项目、拓野零碳智造产业项目、盈特集团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中航云电信“国际数据传输枢纽”粤港澳大湾区节点项目、飞利浦水健康智能家电智造基地项目、科凡家居总部项目、敏卓微特电机数智化工厂项目、乐普电机数智化工厂项目、凯硕智能制造数字化示范新建项目、广东盈科电子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

中大力德华南高端智造产业项目打造中大力德的华南科研中心、智造中心、营销中心。该公司将依托广东的区位优势,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佛山中大力德驱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小明表示,项目从洽谈到建设、验收、启用,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的倾心支持,“我们将以项目启用为契机,只争朝夕、创新发展,使项目早日发挥投资效应”。

一直以来,北滘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稳中求进,紧密围绕智能家电、智能装备、机器人等优势、新兴产业,进行产业招商。近三年,共引进重大产业项目19个,总投资额达175亿元,出让土地面积达1683亩。

北滘镇党委书记、镇长王德华表示,此次十大产业项目启用,进一步壮大并发挥北滘智能家居、机器人产业规模集聚效应,拉开了全镇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路,助力顺德打造最友好的制造业强区。接下来,北滘将坚持制造业当家,并把产业优势转化为城市优势。

顺德区副区长陈振浩表示,顺德奋力打造最友好的制造业强区,持续夯实制造业当家根基,优化营商环境,让好项目不缺土地,让企业家和优秀人才在顺德拼出精彩、创造未来。接下来,顺德将一如既往优化政策,坚持不懈服务好企业,努力做到有需必应、无事不扰。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覃征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