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璀璨焰火点亮顺德团圆夜

发布时间:2024-02-26 08:59 来源:珠江商报

元宵佳节,一场绚丽的烟花盛会为北滘带来龙年新春的新气象。2月24日晚,“家和万事兴”2024年北滘镇元宵焰火汇演举行。一束束耀眼的光线划破夜幕,璀璨的焰火在天空依次绽放,散若漫天繁星,汇演配合无人机表演,以多层次立体效果为市民奉上一场“声光电”完美交融的视听盛宴。

汇演开始前,不少市民游客已早早结伴来到北滘镇体育公园东北面周围,“抢占”烟花最佳观赏点,在万家团圆之际共赏火树银花,共度美好时光。当晚8时左右,伴随着人们的一阵阵欢呼声,酷炫的无人机凌空飞起,在夜空中上演“灯光秀”,带来别开生面的高科技表演。

20分钟后,璀璨浪漫的春日焰火雀跃腾飞,各类造型组合的大型烟花腾空绽放,璀璨的烟花与皎洁的月光交相辉映,气势磅礴、流光溢彩。随着高、中、低空烟花同步燃放,空中焰火紧凑连贯、高潮起伏,五彩缤纷的簇簇烟花次第腾空绽放,观看的人群热情高涨,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记录下城市的绚烂瞬间。

美丽、壮观、大气的焰火景观,勾勒出一幅幅绚丽和谐的美好图景,也映照出北滘人的“年味仪式感”,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一家三口前来观赏焰火汇演的市民郑女士说,“烟花表演很漂亮、很热闹,为北滘带来浓浓的过节氛围,希望新的一年全家人能平安健康、万事顺意。”

在美城建筑副总经理朱方眼中,北滘是一座宜居、宜游、宜商、宜业的魅力城市,既有都市繁华,也有绿美风景,而且富有产业活力,每年都吸引大批的人才在这里安居乐业,“期待在新的一年,北滘这颗工业明珠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彩,书写更精彩、更闪亮的北滘故事。”

北滘青年企业家协会慈善基金执行会长曾令超认为,北滘十分重视青年人才在北滘的创业就业,让企业家们感觉特别温暖。北滘青企也将继续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全力为来北滘创业就业的青年才俊提供支持和协助,与所有青年人才形成一股强大“和”力,为建设北滘现代化强镇贡献力量,也欢迎大家来到北滘创业就业。

“祝愿市民朋友们龙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和祐国际医院集团管委会副主任、院长刘效仿表示,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和祐国际医院项目主体建设已经竣工,现正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今年6月预计有46个临床学科全面对社会开放,建设一所非营利性的三级甲等医院,力争为顺德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和祐力量和智慧。


(来源:珠江商报 记者:王阳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