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科技园拿地即开工拿地即招商

发布时间:2024-02-05 08:41 来源:佛山日报

2月4日,天瑞金集团佛山分公司以11510万元成功竞得禅城区首宗带方案出让的工业用地,摘牌当天举办MAX科技园(佛山·禅城)项目开工仪式,并签约一批入驻园区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拿地即招商。从项目签约到拿地动工仅需百天,禅城再次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该地块系禅城区石湾镇街道东平云谷18号地块,位于佛山大道西侧、东平路北侧、次九路南侧,总面积约76亩,规划用途为工业兼容科研用地。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以“全球智慧产业综合体,世界科创封面”为定位,建设高度集聚数字经济、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生物医药等战新产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高新技术、科技型企业总部示范园区,充分利用品牌资源和招商网络,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导入,助力禅城都市工业和总部经济蓬勃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说,禅城石湾与天瑞金集团的牵手,让大家看到了禅城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全力发展都市工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决心信心,看到了禅城区以技术研发为突破口、以多元化场景应用为牵引的产业发展新模式,以更大力度推进“智改数转网联”,梯度培育一批转型示范项目和典型场景的决心信心。

禅城区区长盘石寄语该项目要打造成为禅城招商引资的样板、都市工业的标杆、城市美学的作品。

MAX科技园(佛山·禅城)项目是天瑞金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首个项目。上海天瑞金集团董事长、MAX科技园创始人张文生表示,要把该项目打造成佛山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标杆产业项目,建设成珠江西岸最美最高颜值科技园。科技园计划引入至少15家的“四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已上市或拟上市企业,为佛山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罗艳梅 通讯员:禅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