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智慧家居展将于8月在潭洲会展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3 08:37 来源:佛山日报

3月12日,2024广东(佛山)国际智慧家居展览会暨中国康养工程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佛山智慧家居展”)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召开,宣布展会将于8月16日-18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超5万平方米,吸引了行业内数千家企业持续关注,包含全国各地康养工程、智慧办公领域等上下游企业。

本届佛山智慧家居展是国内首个“To B”类型的康养工程主题智慧家居展览会。展会旨在成就一个国际化的智慧家居一站式服务平台,成就一批高质量的智慧家居企业,推动国家智能化康养产业布局,助力建设产业新格局。

据介绍,展会将以智慧、康养、医养、办公等主题家居为载体,致力于构建智慧家居发展新格局,全力建设中国康养家居产业领航示范区;展会聚焦各地康养、医养主题的工程配套服务供应,具备汇聚产业全采购需求的服务供给能力,利用佛山产业集中地的优势,为工程建设方、运营方、采购方等提供深入生产工作的交流机会。

为促进现场交易合作达成,展会还将推出多个现场活动,如“百万交易补贴”“大咖直播逛展”“家居产业之旅”等,旨在打造一个集品牌展示、宣传推广、技术交流、会议研讨、贸易合作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大会将配套多个平行主题论坛,囊括康养工程、智慧康养、智慧医养、康养社区运营、数字化创新发展、商业办公等领域。同时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等相关权威科研专家分享康养领域前沿动态,联合权威机构颁布智慧家居产业链相关的标准体系等。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吴海泉 通讯员:钟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