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佛山潭洲陶瓷展将于4月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9 08:06 来源:佛山日报

3月18日,记者从佛山潭洲陶瓷展“我们不一样”亮点发布会获悉,2024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和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两者以下简称“2024佛山潭洲陶瓷展”)将于4月18日~22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国内外一众主流品牌将携带超1万款流行产品参展,展示陶瓷领域新产品、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为陶瓷行业向上、向高、向前发展注入新动能。

作为亚洲规模第一大陶瓷专业展会,佛山潭洲陶瓷展一直以来都是陶瓷行业的风向标,吸引海内外一大批龙头企业、实力品牌参展,推动陶瓷行业迭代升级。

2024佛山潭洲陶瓷展以“我们不一样”为主题,吸引来自海内外10个国家和地区的主流品牌参展,来自国内680个城市以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报名观展。其中,参加2024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的国内特色品牌企业有马可波罗、新明珠、冠珠、宏宇、蒙娜丽莎等,马拉齐、法拉维克、加德尼亚等海外知名品牌也将亮相。

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则吸引陶瓷整线、原材料、釉线工艺设备、喷墨打印机、抛磨打蜡设备等领域的企业参展。这些企业将带来推进生产降本增效的新产品、新措施,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当前,全球陶瓷行业正面临新一轮转型升级。”佛山潭洲陶瓷展总经理李新良介绍,在这个关键时刻,本次展会邀请全球携带具有代表性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计和新材料齐聚佛山,并举办世界陶商大会、全球陶瓷人之夜、国际资源对接大会、专业技术论坛、展商新品发布会等超30场活动,帮助展商在全球市场资源再分配中发挥主导作用,实现招商稳商。

此外,佛山家居建材全球采购及资源对接大会将于4月20日与2024佛山潭洲陶瓷展同一主场举办。“我们主动对接和邀请对口机构组织、海外企业代表团到佛山开展对外经贸交流,助力我市企业畅通外贸渠道,加强供需对接。”佛山市贸促会三级调研员管咏梅表示,对接大会链接佛山潭洲陶瓷展,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展会外延效应,推动佛山泛家居产业协同联动、融合互通,使“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更加深入人心,向全世界展示“全球家居看中国,中国家居看佛山”的底气和魄力。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陈意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