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微控CNAS微生物实验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4-03-12 08:22 来源:珠江商报

3月9日上午,广东微控CNAS微生物实验室在广东微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该实验室将进一步研究细菌防腐、防霉的检测工作,推动微生物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应用,助力中国涂料之乡——顺德的区域品牌发展。

广东微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蓝亚化工全资建设。蓝亚化工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目前建有占地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的标准GMP厂房,另设置有面积500多平方米的“防霉抗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顺德蓝亚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法斌介绍,广东微控CNAS微生物实验室于2022年筹建,经过2年的努力,已建立具有CNAS认证规模的专业化生物国家实验室,主要研究和检测防腐、防霉等,推动生物技术的创新与应用,许多检测项目技术领先,并获得了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未来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技术服务,助推广东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目前广东微控CNAS微生物实验室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究团队,他们具备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将在各自的领域中开展前沿研究,专注于细菌领域的热点问题,如防腐、防霉等,努力取得突破性的成果。

此次广东微控CNAS微生物实验室揭牌,将为广大涂料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检测服务。未来,实验室将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与相关企业和机构紧密合作,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支持,特别是助力广东涂料行业走上高质量、高水平、跨越式发展之路。

“广东微控CNAS微生物实验室的成立是我们商会会员以及涂料行业的一大喜事,它标志着微生物防腐防霉的研究和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顺德涂料商会永远荣誉会长胡景钊期待该实验室能够积极开展涂料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引入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还重点对广东微控CNAS微生物实验室的亮点、业务范围等进行介绍,对成功申报广东微控CNAS微生物实验室认证的“特殊贡献奖”员工进行了颁奖。


(来源:珠江商报 记者:何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