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丁腈手套智能装备生产线在顺德发布

发布时间:2024-02-27 08:43 来源:佛山日报

2月22日,广东可成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丁腈手套智能装备生产线项目发布会在顺德北滘海创大族机器人智造城展馆举行,预计三年后公司每年市场营收不低于10亿元,将推动顺德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升级。

广东可成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成智能”)于2023年5月在顺德成立。丁腈手套由于在抗静电、拉伸性、舒适性、耐油性等方面表现出色,主要用于医疗防护、健康卫生防护领域中对防护强度、防尘量、抗化学性等要求较高的场景,属于一次性防护手套中的较高端产品。相较于其他手套品种,丁腈手套属于新增的朝阳品种,在全球范围内逐步取得用户认可,增量需求空间广阔。

可成智能用三年时间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出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加热方式的丁腈手套智能装备生产线及整体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均已申请国内、国际专利,最终做成手机App可远程操控的无人车间,实现黑灯工厂的新模式。此外,企业自主研发出业界领先的六轴及七轴桌面机器人,各项性能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广泛应用于精密制造、消费电子、半导体、医疗等领域。

“顺德是工业制造智慧与活力的融合之地,优越的营商环境、良好的配套设施,为我们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成长土壤。政府的支持、政策的优惠,更让我们铆足了前行的动力。”可成智能董事长姜可在发布会上表示,企业将与各方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升级,为顺德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丁腈手套智能装备生产线的落户,有力推动了顺德区绿色低碳、智能产业集群发展。”顺德区招商局副局长赵松顺表示,希望可成智能利用装备信息智能化和技术研发优势,不断推出有市场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向产业核心环节、新技术领域进发,推动顺德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升级。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覃征鹏 通讯员: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