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龙湾科技城党工委赴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纪法教育

来源: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委会    时间:2023-08-25 12:41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8月24日上午,佛山三龙湾科技城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纪法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宣传短片,并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个展厅以及“三省”文化长廊。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影像、实物等资料,大家重温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卓越成效,学习了廉政思想演进、监察制度演变及廉洁先贤故事,回顾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事件,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法治意识、规矩意识,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此次参观纪法教育基地,给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引导大家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树牢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权力观、事业观,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参观结束后,在佛山三龙湾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东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坚守清正廉洁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三龙湾科技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