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企业荣获2023年市政府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佛山日报

2月5日,记者从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佛山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决定对质量管理成效显著,产品、服务、经营质优,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较强的10家企业授予2023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这10家企业分别是:广东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远航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

本届市政府质量奖旨在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高质量推进制造业当家,引导全市各行各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增强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通报指出,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创新,在质量工作中再创佳绩。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激发质量创新活力,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营造全社会重视质量的良好发展氛围,凝心聚力推动质量强市工作深入开展。全市广大企业和组织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质量管理经验,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创新质量管理模式,提高经营管理质量和效益,为高标准、全方位建设质量强市,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佛山实践提供质量支撑。

佛山市政府质量奖是佛山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由市人民政府批准、表彰和奖励,授予在我市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质量管理卓越,产品、服务、工程、经营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对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或组织。市政府质量奖为年度奖,不设终身制,每两年评选1届。每届获奖企业或组织数量不超过10家。截至目前,佛山共评选出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40家。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阮凤娟 通讯员:佛市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