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电影周”展映活动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3-11-03 08:38 来源:佛山日报

2023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系列活动之电影周展映活动,将于11月5日、11日、12日推出5部大片及限定免费观影福利,在佛山五区热门影院同步联动。

本次电影片单阵容亮眼,有华语犯罪悬疑重磅力作《拯救嫌疑人》、港式高燃电影《困兽》、根据中国第一桩跨境追捕真实案件改编之作《莫斯科行动》、动作悬疑影片《暴风》以及入围2021年度豆瓣高分电影精选榜单的动画喜剧电影《雄狮少年》,涵盖热血、惊险、悬疑、刺激多种题材,观影体验值得期待。

免费观影活动分设五区,包括英皇电影城佛山岭南站、南海区保利水城影城、中影国际影城(顺德欢乐海岸店)、金逸珠江万星国际影城、三水新动力影城(中国巨幕CINITY)等,供市民朋友就近选择影院。

活动期间,感兴趣的影迷可扫描相关二维码,登录佛山^+客户端功夫电影周专区,查询中意的电影展场信息,点击即可领取电子凭证。成功领取的影迷可前往影院以电子凭证换领纸质电影票。凡参与本次展映活动的影迷,入场观影还能免费获得一瓶隐雪饮料。

本次展映活动主场地位于南海保利水城影城,届时该影城将安排开幕电影《拯救嫌疑人》首映礼。参与活动的影迷可近距离欣赏功夫狮表演、与主创团队互动等,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主持人阿詹、张家慧也将到场和大家畅聊影片。

活动当天,“佛山好功夫”市集和美食展双展将在佛山保利水城和保利西街等地开展联动。除观影外,游客还能围炉煮工夫茶、打卡功夫电影周项目,沉浸式感受电影艺术氛围。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