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调查
互动交流
政务投诉
留言选登
留言受理情况
留言办理情况查询

关于征求《佛山三龙湾科技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11-14 14:22

5611194.png

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推动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引进一批具有区域竞争力的总部企业,我委起草了《佛山三龙湾科技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3年11月14日至2023年12月13日

二、意见反馈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的方式向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委会对外合作局反馈意见和建议。

1.邮箱:chenjial@sino-german.foshan.gov.cn;

2.信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天虹路46号信保广场北塔佛山市三龙湾科技城对外合作局,邮编:528300,陈小姐(0757-29328951)。

邮件或信函主题请注明“《佛山三龙湾科技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回复”字样,并请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佛山三龙湾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2023年11月14日  

(联系人:陈嘉林,联系电话:29328951)


附件:

关于征求《佛山三龙湾科技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pdf

附件1:佛山三龙湾科技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doc

附件2:佛山三龙湾科技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的起草说明.doc




    • 当前是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