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报告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    时间:2022-01-13 11:28

QQ截图20220113114030.png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

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1 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中央、 省、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文件精神,我委不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领 导,强化公开平台建设,创新公开方式,拓宽公开范围,全力推进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扎实有序开展。2021 年,条例规定应主动公开的 信息我委已全部依法公开,本年度修订规范性文件 1 件,没有制发 新的规范性文件、也没有废止规范性文件,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 总数为 2 件;根据我委的“三定方案”,我委没有行政执法职能;本 年度我委没有收到依申请公开申请,无因政府信息公开导致的行政 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QQ截图20220113113325.png

QQ截图20220113113407.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QQ截图20220113113537.png

QQ截图20220113113601.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QQ截图20220113113620.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委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专业队伍力量薄弱和部 门之间沟通欠缺。我委政务公开工作主要是由办公室人员兼职办理, 由于业务量不大,锻炼较少,兼职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专业水平有 待提高。此外,部门之间沟通欠缺导致业务部门需要公开的政务信 息不知道要公开,而办公室知道要公开却不知道这些政务信息。接 下来我们一是要加强学习和培训,配强专业人才队伍;二是要加强 部门之间的沟通,确保要公开的政务信息及时公开。 

特此报告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

2022年1月10日


(联系人:黄志优,联系电话:29398852)


附件: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报告.pdf

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数据统计表-中德管委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