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    时间:2021-01-18 17:4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等规定,现公布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本报告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五部分组成,涵盖2020年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各部门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ino-german.foshan.gov.cn)下载。


一、总体情况

2020 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中央、 省、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文件精神,我委不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强化公开平台建设,创新公开方式,拓宽公开范围,全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扎实有序开展。2020 年,条例规定应主动公开的信息我委已全部依法公开,其中主动公开规范性文件 2 条,政府集中采购 34 项,采购总金额 1221905.88 元,无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无因政府信息公开导致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QQ截图20210506115849.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QQ截图20210506115930.png

QQ截图20210506115951.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QQ截图20210506120005.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由于我委受理依申请公开的数量不多,缺乏实践锻炼,相关工作人员业务水平需进一步提高。接下来我委将进一步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特别是深入学习第四十九条、第五十条相关内容,并横向学习节点各区、市有关单位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信息公开的业务水平。


附件: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pdf

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数据统计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