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佛山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确定2013年度入围土地及其相关评估中介机构名单的公告

来源:佛山新城管委会    时间:2013-03-20 14:55

为规范佛山新城国土资源系统因业务需要选定土地评估以及与土地业务相关的房地产、资产评估和审计中介机构的管理,根据《佛山市国土资源系统选定评估、审计中介机构的具体办法(试行)》的规定,经公开受理入围申请及资格审查,我委确定了《2013年度佛山新城土地及其相关评估业务入围机构名单》,现将入围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2013年度我委因业务需要选定土地及其相关评估机构的将在该入围机构中按规定进行选定。入围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当年的入围中介机构资格,并取消其第二、第三年的入围申请资格:1、中签后无正当理由不接受委托的。2、超过委托时限未提交工作成果、经两次书面催办无正当理由仍未提交的。3、经管委会会审部门讨论,认为评估(审计)结果有明显质量问题而中介机构拒不修改,或同一份报告累计超过三次修改后仍未达到质量要求的;4、违反承诺的。对第2、3种情形的,取消其原受托资格,还应更换中介机构并重新委托,原中介机构不得收取费用。 中介机构有上述行为且造成损害后果的,由中介机构承担民事责任。

                              佛山市佛山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

                                            201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