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佛山市宝能国际文化金融中心项目核准前公示

来源:佛山新城管委会    时间:2013-02-27 09:12

 

项目名称

佛山市宝能国际文化金融中心项目

申报单位

佛山市宝能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佛山市宝能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佛山新城内,华章东二路以西、君兰南一路以北、君兰路以南、华章东一路以东。

总 投 资

66215.12万元

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本项目为佛山市宝能国际文化金融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79840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成为集写字楼、商业及其配套为一体的商务办公楼,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60797平方米,地下不计容建筑面积19043平方米。

负责审批

部门

发展和经济促进局

联系电话

0757-29838201

电子邮箱

fsdpxc@126.com

邮政编码

528000

邮政地址

佛山市佛山新城吉庆道1号佛山新城管委会201

本公示的期限为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至二〇一三年三月一日,共三个工作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