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LOGO征集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    时间:2020-07-16 18:24

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LOGO征集公告自发布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专业人士及设计爱好者的支持和参与,在征集期内共收到参赛作品近300幅。经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及终评,最终确定获奖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18日,共3天。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将根据征集公告对获奖作者颁发相应奖励;公示期内若对公示作品的原创性等方面有异议,请将相关证明材料(须确实举证)发至举报邮箱:sanlongwan2082@163.com,一经核实,将按相关规定取消该作品获奖资格。

此次征集活动获奖作品的全部著作权归主办方和承办方所有,主办方及承办方有权自主对该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设计者不得干涉。中选作品的设计者未经允许,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或许可他人使用中选作品,否则构成侵权,将保留依法追究设计者法律责任的权利。如获奖作品发生侵权纠纷,由作品提供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与主办方、承办方无关,并将追回已发奖金。


一等奖(空缺)


二等奖(3名)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三等奖(8名,含二等奖3名)

图片4_副本.png图片5_副本.png图片6_副本.png图片7_副本.png图片8_副本_副本.png


主办单位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佛山三龙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