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洁屏障!中德党工委赴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    时间:2022-08-12 18:34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8月12日上午,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前往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图片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宣传短片,并依次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 庄严承诺”“崇规尚廉  源远流长”“自我革命 砥砺前行”“肃贪清污 警钟长鸣”“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五个展厅以及“三省”文化长廊,通过浏览文字、图片、影像、实物等资料,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深刻领会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依法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片


一个个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一篇篇鞭辟入里的案件评析、一封封椎心泣血的忏悔书,发人深省,给每一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重品行、正操守,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以史为镜、以案为鉴,参观纪法教育基地,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深刻党规法纪的洗礼,警醒各位党员干部要常思贪欲之害,牢筑思想之基,常怀敬畏之心,紧绷纪律之弦。参观结束后,在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东生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许多案例震慑心扉,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要深刻认识到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自重自省,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清风正气,勇担时代重任,走好人生每一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