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来源:市纪委监委    时间:2022-07-20 17:36

微信图片_20220729152356.png

集中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现场。


为让驻在单位更好地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提高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质效,日前,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驻在单位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重点对《规则》的指导思想、职能定位、工作原则和派驻机构的组织设置、领导体制、工作职责、履职程序、管理监督等进行解读,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规则》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把握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加强对《规则》的贯彻和落实,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通过对《规则》的学习贯彻,让监督对象更好地了解《规则》,了解派驻机构工作,形成自觉接受派驻机构监督的良好氛围。三要把学习贯彻《规则》作为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纪检监察工委当前工作的“指南针”“方向盘”和“标准线”,对照《规则》查漏补缺,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监督实效,充分发挥派驻监督制度优势,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纪检监察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