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工业服务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赴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    时间:2021-09-15 17:41

不断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以及《中共佛山市中德工业服务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安排,9月15日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组织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人员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01_副本.jpg


在中德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彭德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时刻唤醒着初心使命。随后,全体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四大主题展厅。展厅综合运用图文、多媒体3D等形式,集中展现了中央、广东省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反腐倡廉的重大成果,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现场各位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贪腐案例及廉洁故事的解说,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等,严肃而有序地完成了参观。


005_副本_副本.jpg


002_副本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内心深受触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依法办事的“规矩人”,常怀敬畏之心,坚守慎独自省,努力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三龙湾,佛山市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推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