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暨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    时间:2022-07-28 19:07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扬和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加强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7月28日上午,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军营驻地、佛山市青少年军校训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国防教育活动。



在军营驻地,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团史馆,深入了解其发展历程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份份翔实的文献资料、一组组生动的图片视频,让大家在身临其境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信仰力量。

走进佛山市青少年军校训练基地,在军校教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近距离观摩了各类新型战车、枪械教具模型,并详细了解了相关设计方案及战场应用原理,接受了一堂精彩而难忘的国防教育课。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今天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国防教育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大家不仅加深了对国防教育的理解和认识,而且也增长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继续做好服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用心、用力、用情持续擦亮三龙湾科技城牌子,奋力将三龙湾科技城打造成为科技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