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党工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    时间:2022-07-01 18:5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7月1日,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下称“中德党工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禅城区铁军公园进行参观学习。


02.jpg


铁军公园是开放式纪念性的主题公园,是褒扬革命烈士、组织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

来到陈铁军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神情肃穆,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随后在中德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东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词,让党员干部们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牢记作为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03.jpg


DSC_0395_副本.jpg


走进陈铁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浏览馆内反映陈铁军英雄事迹的照片、剪报、图画等史料,深入了解陈铁军烈士的生平以及刑场上的婚礼等感人至深的革命事迹,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01.jpg


05.jpg


在金马剧院,党员干部们集中观看了电影《邓小平小道》,开展“电影党课”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感受信仰的力量。


04.jpg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人身临其境,深受震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凝聚砥砺奋进磅礴力量,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扎根灵魂深处、见诸实际行动,在日常本职工作中,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用心、用力、用情持续擦亮三龙湾科技城牌子,奋力开启三龙湾科技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