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佛山日报    时间:2022-01-19 07:33

1月18日,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以下简称“中德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中德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小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锡雄主持会议。


IMG_8992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德党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市委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在干事创业上激发了干劲,在为民服务上贴近了群众,在清正廉洁上做出了表率。


IMG_9198_副本_副本.jpg

朱锡雄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中德党工委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一些新的探索、积累了一些新的经验。要加强组织强化统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要规定动作和创新动作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立足本职彰显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IMG_9130_副本_副本.jpg

何小坚同志代表中德党工委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


会议强调,中德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机关党员干部的新作为,书写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科技城和临空经济区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决策部署,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佛山实现“515”战略目标、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新气象,用力抓好问题整改,推动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科技城和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三是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和历史担当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