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特别节目】直播啦!今天起,连续4天和战“疫”劳动者面对面聊天!

来源:佛山工会    时间:2020-04-27 10:35

突如其来的疫情

曾让我们的工作生活被迫按下“暂停键”

可在城市的某些角落

按下的却是他们工作的“快进键”


致敬每一位为抗疫“逆行”的劳动者!

感谢每一份不离不弃的坚持!

感谢每一份温暖善良的付出!

感谢每一份平凡而伟大的勇气!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

佛山工会准备了一场特别节目!

今天起,连续4天

和战“疫”劳动者面对面聊天!

上直播间的嘉宾都有谁?

马上“剧透”给你!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重症医学科(ICU)护理组

2.jpg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是我市唯一收治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的科室,自1月27日起接管重症患者,根据诊治及防控指南制定更细化的ICU防控及监护指引,在护理治疗的同时重视病人安全、康复及心理关怀,让病人最大受益,及早转出ICU。


路海云

微信图片_20200427095756.jpg


17年前,路海云曾参与抗击“非典”,17年后,年过半百的她主动请战,带领佛山医疗一队120名护士奔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为了做好各项护理工作安排,她经常工作到凌晨。


魏梅

微信图片_20200427095759.jpg


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是“肺炎1号方”的生产企业,魏梅作为该公司分管中药配方颗粒科研及质量管理工作的副总经理,战“疫”期间全程参与并主导了“肺炎1号方”的生产工作。


吴树鸿

微信图片_20200427095802.jpg


进入供电行业25年,吴树鸿一直执着追梦、自学成才,开创了全国电网智能调度先河。疫情期间,他和同事一起24小时坚守岗位,加大民生领域用电服务保障,守护万家灯火。


彭方昭

微信图片_20200427095805.jpg


从教书先生转型的技术工程师!他参与改良的牙齿种植体螺丝工艺打破了国外垄断,他就职的佛山市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项目(基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的微生物消杀及空气净化装置)获得省应急专项支持。


吴成平

微信图片_20200427104201_副本.jpg


广东星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佛山三水最早的一批复工复产企业,这得益于防疫工作准备充分!职工返岗、新人招聘、食宿生活、物资采购……还有哪些关键工作要做足?记得来听这位工会主席的分享!


李金波

微信图片_20200427095820.jpg


李金波现任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创新中心主任,他带领团队开发出系列节能空调产品,开启了“使用节能”的先河!疫情期间,美的集团向武汉捐赠了一批设备,急速驰援抗“疫”一线!


陈进文

微信图片_20200427095817.jpg


陈进文在教坛默默耕耘了26年,是学生眼中的“宝藏老师”。疫情期间,他为保障学生学业开展“空中课堂”,从懵懂“小白”升级为“网络知识主播”,巧妙设计课堂内容,带学生寻找物理知识的乐趣。


直播时间

4月27日-30日 15:30-16:30


收看渠道

方式一:点击“佛山工会”微信菜单栏——“微活动”——“劳动者直播”,进入特别节目直播间;

方式二:长按识别以上人物海报右下方二维码,进入特别节目直播间;

方式三:打开“粤工惠”app,点击“推荐”头条直播海报,进入特别节目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