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点赞!2023年佛山“最具人气家书”等你来评→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3 来源:佛山市妇联

家书虽短,情意却长

家书,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幸福

更是世界上最温暖的牵挂!

2023年佛山“最具人气家书”

评选投票开始了!

赶快为你喜爱的家书点赞吧~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风美德,彰显家国情怀,推进家庭文明建设,4月20日-5月3日,佛山市妇联开展“家书寄怀 见字如面”——佛山“最美家书”征集活动。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共计有317篇家书脱颖而出,角逐2023年佛山最具人气好家书。

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候选家书及简要事迹通过投票专页向社会公布,市民可通过网上点赞的方式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家书”打call。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网络点赞结果评选出佛山最具人气好家书。


图片

点击图片可查看活动相关信息


投票须知

投票时间:

2023年5月11日-5月16日


投票方式:

关注“佛山妇联”微信公众号

图片


1、进入公众号,打开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最美家书”点击文字链接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投票。

图片


2、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微服务】-【佛山“最美家书”征集】选项,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图片


投票规则

每个用户每天有3次投票机会,每次可投10票,每次须投不同的作品方能提交。同时,每个用户可通过活动页面搜索栏内输入作者名字或者作品编号为喜爱的家书点赞。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严禁刷赞,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凡以主办方名义索要参与者联系方式,以及拉票刷票的,请大家勿轻信,并予以拒绝。本次点赞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佛山市妇联所有。


云中谁寄锦书来

见字如面

让大家读懂你的爱

赶紧为你心目中最喜爱的“家书”打ca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