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佛山2户家庭获评为全国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21-12-03 16:48 来源:南粤女声、佛山妇联

有这样一些家庭,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了一个个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感人故事,以实际行动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最美家庭。

2021年11月28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在浙江召开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揭晓了999户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其中,佛山2户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

究竟是哪2户佛山家庭获评2021年度全国最美家庭?和佛山妇联一起走进他们的“最美事迹”:


QQ截图20220217164957.png


QQ截图20220217165320.png


近年来,佛山市妇联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家庭工作的首要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抓手,培育新时代家庭观,打造百姓喜爱的家庭文化节,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以百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先后涌现出各级“最美家庭”,其中,市级455户、省级95户、全国14户,他们是佛山人学习的榜样。

顾小家,为大家。他们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何为“最美家庭”,以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化作温暖人心的正能量,激励着每一个人,温暖着城市的每个角落,让我们向最美家庭学习,为最美家庭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