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上线产业招商云平台 聘任招商大使及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3-05-31 08:41 来源:佛山日报

5月30日,佛山市产业招商云平台上线仪式暨招商大使、招商合作伙伴聘任仪式在中欧中心举行。佛山招商引资方式由此迈入一个新阶段。

进入招商云平台端口,用户可以浏览佛山概览、产业布局、平台载体、招商政策、用地供应等六大模块信息,享受招商推介、政策查询、载体匹配、土地筛选、需求对接等服务。

佛山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陈新文介绍,作为佛山市“益晒你”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重要更新,佛山市产业招商云平台建设的目的,就是开展永不落幕的招商推介会,打造佛山投资环境的展示窗口,有效解决招商推介工作中的痛点难点,进一步完善佛山整体营商环境。

比如,招商人员可以借助云平台摆脱场所和材料拘束,随时随地推介招商政策和项目;佛山各园区可以在云平台发布招商信息,助力投资者及时有效与园区对接;投资者可以借助云平台快速掌握佛山投资优惠政策,为投资者提供便捷服务。

当日活动还为首批招商大使和新任招商合作伙伴颁发聘书。首批招商大使和新任招商合作伙伴代表均是来自科研机构、国际商协会等的翘楚大咖,包括季华实验室、仙湖实验室、美中(佛山)经济贸易文化促进会、深商总会、广东省中药集团、国际音乐教育家协会、深圳市先进技术转化应用促进会等。

未来,他们将充分发挥在投资促进过程中的辐射带动作用和强大智力支持,把佛山产业的好基础、好名片、好环境推介出去,把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资源带回来,引荐更多优质企业加盟佛山,更多投资项目落户佛山,更多高端人才集聚佛山。

在座谈环节,招商大使及招商合作伙伴代表积极为佛山市招商引资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佛山发展的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为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提供好思路、好计策,助力佛山打造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热土。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刘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