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龙湾科技城再添总部经济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3-05-07 08:39 来源:佛山日报

5月6日上午,鹏瑞三龙湾1号项目举行双子塔动工奠基仪式。三龙湾禅城片区将崛起总部经济新地标,为禅城区打造更具辐射带动力的“佛山之心”注入新活力。

当日动工的248米超高层双子塔位于鹏瑞三龙湾1号项目“中轴两翼”布局中的江景C位,建成后将成为三龙湾禅城片区第一高楼。“今天的奠基,是我们打造佛山城市封面的关键落子。”鹏瑞集团佛山城市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志鹏表示,鹏瑞三龙湾1号双子塔是三龙湾片区的C位超级城市综合体建筑。

鹏瑞三龙湾1号项目启动于2021年9月。动工以来,项目不断跑出加速度。今年3月,鹏瑞三龙湾1号项目举办了首次商业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仪式,11家知名品牌集中签署战略协议,包括高端定制、顶级餐饮、健康生活等。三龙湾1号将打造知名品牌首店、新品首发、潮流首秀的第一站,发力“首店首发经济”,激发片区品牌消费潜力。

“三龙湾禅城片区一直以来都秉持‘人城产文’融合发展的理念,旨在对标最好最优,一针一线绣出高品质、现代化、国际化大城市精品城区。”三龙湾禅城片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龙湾禅城片区作为禅城对接广州的“桥头堡”和“东大门”,未来将持续聚焦重点产业方向,盘活土地资源,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坚持以大项目牵引大产业,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王韬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