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隐形冠军”落户!德利康医疗器械中国工厂开工

发布时间:2022-05-10 07:54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


近日,落户三龙湾的德国德利康医疗器械中国工厂(以下简称“德利康佛山工厂”)正式开工装修,预计今年7月底完工投产。


图片 3.jpg


德利康(Stiegelmeyer Group)总部位于德国黑尔福德,是专项领域的“隐形冠军”。在超过115年的时间里,Stiegelmeyer一直代表着医疗健康领域的高质量品牌和创新领导者,拥有全面客制化的服务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为医院和养老院提供现代化的医疗床和护理床,产品因其高质量和安全性而享誉全球。


图片 4.jpg

Stiegelmeyer医疗床

(版权:www.stiegelmeyer.com/)


图片 5.jpg

Stiegelmeyer护理床

(版权:www.stiegelmeyer.com/)


德利康医疗器械(佛山)有限公司是Stiegelmeyer在华设立的独资子公司,落户于三龙湾科技城,将建设成为集团在中国的总部、生产基地和华南销售中心,助力集团在中国业务的发展。

目前,Stiegelmeyer在全球设有五个生产基地,德利康佛山工厂是在中国地区唯一的生产基地,预计今年7月底完工投产,到2025年将达到50000张医疗床、护理床的年产量。


图片 2.jpg

德利康佛山工厂


德利康医疗器械(佛山)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选择在佛山落户、开工,是因为当地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便于企业更加靠近供应商。佛山家具制造实力雄厚,拥有完整的家具制造产业链,能很好满足企业未来的生产需求。同时,佛山对外资企业落户出台了许多具有吸引力的支持政策,包括租金补贴等经济支持,能更好地促进企业建设发展。

德利康项目的落地,是三龙湾科技城坚持构建“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又一新成果,也将进一步助力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德企华南发展平台建设。作为全市高标准建设“一区一园一城”科技创新高地中的“一城”,也是佛山首个科技城,三龙湾科技城积极布局先进制造、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数字经济、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多措并举推动总部经济发展。

未来,三龙湾科技城将进一步突出“聚”和“领”的定位,集聚高端创新创意资源要素,强调科创、人才、国际化三大特色,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科技城,积极推进“研发之城”“产业之城”“人才友好之城”“国际之城”建设,为佛山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优质项目、企业在三龙湾“落地开花”!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