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党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20:27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11月26日下午,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下称“中德党工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及下属各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邀请中共佛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姚明强主任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深入解读了全会主要议程和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及如何结合三龙湾管委会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内容。


图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将实事做实,将好事做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中德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下一步,中德党工委及下属各党(总)支部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二是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三是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三龙湾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