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佛山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

发布时间:2021-09-10 07:57 来源:佛山日报

9月9日,佛山举行“学习强国”佛山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主题活动启动暨总结分享会,以上线一周年为契机,拉开推出一批“学习强国”县级融媒号、推出一批“学习强国”专列和主题车间、举行一场“强国之夜”全城亮灯活动等一周年十大系列活动的序幕,进一步提升佛山学习平台的影响力。

佛山是广东首个上线“学习强国”地方学习平台的地级市。一年来,“学习强国”佛山学习平台常态化运作13个一级栏目、100余个二级栏目。截至今年9月1日,在省平台发稿超3.2万件,在全国总平台发稿超3000件,在全国总平台推荐频道发稿超400件,位居全省前列。平台累计开展复工复产主题全网大直播、知识竞赛等线上线下学习活动300多场。目前全市共有95万名党员干部群众注册上线。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斌充分肯定“学习强国”佛山学习平台建设推广使用各方面工作成效。他勉励佛山以提高日活率和人均积分为重点狠抓学习使用,在内容建设上突出特色和用户黏性,打造更多出圈跨界的精品,做活做精线上线下活动,扩大平台覆盖率,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统筹,推动学习平台建设推广使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谦表示,佛山将坚持突出政治性、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着力建好用好“学习强国”佛山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学习平台覆盖面和活跃度,创新开展“线上+线下”多元化活动,建立健全系列工作制度机制,打造优秀工作队伍,为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佛山“强国”人的贡献。

活动中,佛山市委宣传部、“学习强国”佛山学习平台为2020年度“学习强国”佛山学习平台优秀管理员、通讯员、编辑颁发牌匾,并向在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优秀作品双月赛、2020年度广东省“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征文、摄影、微视频大赛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黄碧云 通讯员:陈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