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佛山陶瓷展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21 07:45 来源:珠江商报

昨日,2021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产品展和装备材料展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5天的展会共有10大主题展馆、1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吸引了超过400家国内外知名陶瓷企业参与。

展会主办方代表、佛山市工商联主席叶德林表示,今年佛山潭洲陶瓷展新产品和新工艺、新技术更多、品类更全、规格更高、朋友圈更大,头部品牌、细分龙头、成长型品牌都来了;发热岩板、曲面岩板、透光岩板、全通体岩板、K金岩板等重磅亮相,引领岩板风潮。花岗岩、地铺石、发泡陶瓷等新材料、新技术,为陶瓷行业开辟新赛道,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了更多可能。

为了集中行业力量,解决岩板加工的短板,展会还在8号馆打造行业内首个“岩板深加工设备及配套展示馆”,展示最齐全的加工设备,最新的干切技术和最快的切割速度。

为解决岩板“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主办方还特意邀请贴大师、蜀仓建材参展,展示解决方案,深入探讨岩板走进千家万户落地服务面临的问题。展会期间还发布“从中国市场出发的全球岩板调研报告”,通过详实的数据,帮助企业把握岩板市场方向,拓展更大的市场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双展合一”,同期在1-5号馆举办2021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在6-10号馆举办2021佛山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览会。同时,首届大湾区创意文化设计周也将同时拉开序幕。

据悉,佛山将提升完善陶瓷产业的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和个性化的发展体系。同时,着力提升发展现代会展业,紧紧围绕国家产业发展的需要,集中力量打造像潭洲陶瓷展一样的若干个有行业影响力的产地展和品牌展,佛山市相关部门也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和资金扶持办法,大力支持各行业举办以市场为导向的展会。


(来源:珠江商报 记者:黄澄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