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潭洲陶瓷展7月20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20 07:18 来源:珠江商报

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今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期五天。这不仅是佛山新一轮疫情清零后会展业复展的首展,也是2021年亚洲最大陶瓷展和岩板全产业链的第一展。

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共设置10个展馆(1-5号展馆为产品展,6-10号展馆为装备展),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近400家企业参展,包括新明珠、宏宇、蒙娜丽莎、新中源、马可波罗等国内品牌,以及西斯特姆、萨克米、卡罗比亚METCO等国外品牌。曲面岩板、发热岩板、K金岩板、透光岩板、厚砖、地铺石、发泡陶瓷等创新产品悉数展出。

本届展会将汇聚上百家岩板企业参展,其中8号馆将打造业内首个“岩板深加工设备及配套展示馆”,引进30家岩板加工先进企业,展示最齐全的加工设备、最新的干切技术、最快的切割速度。

除了新产品、新装备、新工艺的展示外,本届展会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对接交流活动,聚焦行业热点,引领产业发展。为帮助参展商链接更多的设计师资源,本届展会将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吕品昌校长个人艺术展”“故宫学院霁翔院长精彩演讲”“设计趋势大会”等活动,以艺术赋能产业。“2021岩板装配式内装应用高峰论坛”则聚合高端跨界力量,探讨从装修材料到建筑部品、岩板的装配式内装应用路径。

为促使展会将最新技术、材料、装备及工艺悉数呈现,主办方将组织举办“第三届发泡陶瓷发展高峰论坛”、“中国陶瓷原料高峰论坛暨采销对接大会”、陶瓷行业“碳达峰与碳中和”高峰论坛等活动,邀请行业技术大咖与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行业创新成果与方向。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于7月15日开展了“佛山潭洲陶瓷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为疫后展会全面重启和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来源:珠江商报 记者:何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