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三龙湾)党工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7:06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微信图片_202107021006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00652_副本.jpg


上午8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立,齐声高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致敬。随后,大家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微信图片_2021070210065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00658_副本.jpg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到非常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同时,在三龙湾的建设中,大家将积极履行职责、担当有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的智慧和力量,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探索创新、敢闯敢试的改革精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强大湾区广佛极点,推动三龙湾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