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云谷招商中心开放 首批十多家知名企业签约进驻

发布时间:2021-04-29 07:25 来源:佛山日报

昨日,广佛云谷招商中心开放暨企业进驻签约仪式在广佛云谷项目现场举行。项目首批引入佛山市公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佛山市新经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祺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多家知名企业。

据介绍,广佛云谷坐落于佛山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腹地,是三龙湾南海片区的重点产业项目之一。项目占地217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0万平方米,可以为企业提供从创新创业孵化、创客空间到中型企业集群、500强总部基地等全生命周期所需的独栋商办物业,大型商业购物中心、酒店等商务生活配套,是集科技创新、生态办公、金融服务、会展传媒、教育医疗、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高端综合型产业基地。

三龙湾是佛山推进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平台,随着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的科创产业项目遍地开花,片区产业发展活力正不断释放。据广佛云谷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佛云谷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端服务业总部基地为目标定位,为片区产业提供一个融合智能化、资本化、专业化、效率化的服务业平台。

桂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卢启良表示,当前广佛全域同城化建设深入推进,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加速建设。桂城作为广佛的咽喉之地,南海的中心城区,将充分发挥佛山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的平台优势,坚持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全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城乡共融的高品质现代化新城区。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李宁 通讯员:杜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