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知识问答小游戏即将上线,话费充值券、景点门票等你来领!

发布时间:2023-04-14 08:55 来源: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中共佛山市委国安办将推出“争当国安达人”问答小游戏,小伙伴们可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参与有奖趣味答题,抽取丰厚奖品,快来参与吧!



小游戏上线时间为4月14日8:00至12月31日,其中,有奖问答期为4月14日8:00至16日24:00。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锦囊,全数答对5道题,即可获得“国安达人”,并参与抽奖。



奖品包括微信红包、旅游景点电子门票(祖庙、西樵山、梁园)、话费充值券,不重复得奖。值得留意的是,抽中旅游景点门票的参与者将获得门票核销码,凭借核销码即可到旅游景点完成门票领取,使用时间以旅游景点官方公示为准。

参与途径可扫描二维码,或通过“佛山发布”微信公众号、“佛山+”等平台点击相关链接参与。



文/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何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