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新城迎来首届迎春花市

发布时间:2023-01-13 08:04 来源:佛山日报

1月12日,佛山新城首届迎春花市正式启市,市民买挥春年货、年花年桔等有了新去处,实现“一站式”新年文化体验。本届花市持续到1月21日。

蝴蝶兰、黄金果、年桔、绣球花……启市首日,虽有蒙蒙细雨,依然有不少市民前来购买年花,鲜艳靓丽的花色让整个花市铺满了年味。买完年花年桔,市民还能挑选新年好物,挥春、玉兔、醒狮等新春商品应有尽有。

花市中间还设置了饮食街,不但有固定的小吃摊位,还有精致多样的车尾箱集市,提供各类传统街市小食、新晋网红小食,让打卡市民大饱口福。

据了解,首届迎春花市打造“一站式”新年文化体验平台,共设有年桔区、年花区、年货区、车尾箱美食区、互动游乐区,约280个档位,市民可以在这里逛花街、买年货。

不仅市民在花市中感受年味,商家也在期待中重新走进花市。在车尾箱集市卖车轮饼的邹小姐忙碌不停,“花市开市人气挺旺,甚至有一些熟客来光顾,让我非常高兴。”她说。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