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起,佛山有5条公交线路及相关客运班车暂不进入中山市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4 来源:珠江商报

记者从佛山市公共交通管理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顺德汽车客运总站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自2022年1月13日起,佛山有5条公交线路及相关客运班车需要临时调整,暂不进入中山市。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对途经中山市辖区的80、326、390、399、929等5条公交线路实施临时调整如下:公交80线路首末站调整至幸福居委会,双方向暂不停靠南头壹加壹、三角国宇豪庭等21个站;公交326线路首末调整至容奇医院站,双方向暂不停靠大岑置业路口、黄圃客运站等26个站;公交390线路首末站调整至均安交通中心站,双方向暂不停靠天连黄蓬、小榄车站等20个站;公交399线路首末站调整至李小龙乐园站,双方向暂不停靠北海工业园、城轨古镇站等20个站;公交929线路首末站调整至暨大顺德医院公交首末站,双方向暂不停靠东凤镇政府、南头路口(105国道)等12个站。疫情应急防控期间,公共交通运营将根据疫情分级分类进行动态调整,敬请留意“佛山交通”微信公众号和站台现场公告信息。

此外,记者从顺德汽车客运总站获悉,“顺德汽车客运总站-中山汽车总站”直达专线的2台客运班车共6个班次均已停止售票,另外途经中山市的顺德-开平、顺德-台山等两条线路共计4台客运班车均已实施临时绕行方案。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相关客运班车的临时调整截止日期将另行通知。

(记者:珠江商报 冼颖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