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佛山赛区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1-06-18 07:17 来源:珠江时报

记者昨日获悉,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佛山赛区)、第九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佛山赛区)暨2021年佛山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开始报名,总奖金达400万元。

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征集项目参赛,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统一注册报名,经初赛、复赛后的优秀项目可推荐参加省赛,在省赛中脱颖而出的项目可参加国赛。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7月16日和7月23日。

初赛采用网络评审的方式,复赛初定于8月19日举行,市赛总决赛拟于9月28至29日进行,对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行业按初创组和成长组分设一二三等奖,对节能环保行业的电梯路演特色赛设一二三等奖,佛山市科技局给予大赛获奖企业总资助400万元,其中单项组最高奖金为30万元。


(来源:珠江时报 记者:彭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