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第八届镇(街道)男子篮球超级联赛6月开打

发布时间:2021-05-14 07:19 来源:珠江商报

昨日下午,由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佛山农商银行杯”佛山市第八届镇(街道)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举行新闻发布会,赛事将于下月开打,市民可免费观看。

佛山市篮球运动基础深厚,是佛山人民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截至2020年底,全市共有7767个篮球场,村居已实现篮球场馆全覆盖。佛山市镇(街道)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成为标杆赛事。通过举办赛事,推动全市篮球运动广泛开展,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加快健康佛山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全民健身活动的品质和活力。

“佛山农商银行杯”佛山市第八届镇(街道)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将在2021年6月1日开赛,本届赛事共32支代表队参加,将进行70场比赛。小组赛将分8个小组在佛山五区进行,每个小组前2名出线晋级淘汰赛阶段。本届比赛为增加赛事观赏性,将在8强、4强淘汰赛阶段引入主客场制度,每轮淘汰赛将进行主客两场比赛,对战双方将在各自镇(街道)有一场主场的比赛。采用总得分制,相信各支队伍将施展浑身解数,为各自镇(街道)的荣誉奋力一搏,为佛山观众奉献极其精彩的比赛。


(来源:珠江商报 记者:王晓琦 通讯员: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