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靓地吸引央企落子 保利成功竞得三龙湾禅城片区一地块

发布时间:2022-07-22 08:17 来源:佛山日报

禅城奇槎片区再有一宗地块顺利出让。7月21日10时,保利地产以总价115770万元将奇槎2.89万平方米的靓地收入囊中。

该地块受到多家房企关注,最终由保利竞得,这也是保利地产今年继竞得奇槎望江地块短短2个月后,再次落子三龙湾禅城片区板块。

根据佛山市政府规划,三龙湾作为佛山举全市之力打造的高端创新集聚区,未来将集聚佛山的优质产业资源。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认为,禅城奇槎片区坐落在三龙湾核心地段,毗邻顺德、南海,是禅城对接广深科技走廊、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

可以预见,随着该片区高端创新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将吸引更多的外来高端人才在此聚集。“我们对禅城的发展,对禅城奇槎片区的发展充满信心。”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说。

该地块位于桂澜路和华祥路交汇处,属三龙湾禅城片区核心位置,坐拥丰富教育资源,生活配套成熟。同时,作为禅城区对接广州的“东大门”,奇槎片区西接禅城亚艺板块,东接三山新城,可快速畅达广州南站,往北走桂澜路可直通千灯湖板块,交通条件优越。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28942.48平方米,容积率不高于3.2,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密度不高于28%,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服用地,建筑限高100米,其中住宅不低于23米。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禅城区今年持续有序推出土地,目前辖区内挂牌出让了3宗商住用地,均顺利成交,房地产市场整体健康平稳。禅城区近期还将策划推出石湾里水季华厂、祖庙水泵厂二期、张槎莲塘望江等核心区优质地块,助推禅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曾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