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方志驿站首次进驻总部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5-26 07:55 来源:珠江商报

5月25日,顺德区档案馆与丰明中心党支部在北滘镇丰明中心共同举行顺德区方志驿站(丰明中心)揭牌仪式。

顺德区方志驿站是集志、鉴、史等地情文献查阅、利用、共享功能为一体的地情文化服务场所。顺德区档案馆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顺德区方志驿站(丰明中心)是首次在总部经济区设立的方志驿站,也是丰明中心党支部推进党的建设和企业建设与本土文化相融合的创新举措,定位打造成为集“展示、阅览、借阅、休闲”为一体的方志文化服务平台。驿站内书籍涵括党史、方志、年鉴、地情书籍等类别,让史志地情读物与企业党员干部直接“面对面”,也为本土企业党组织抓党建、促学习、提素质、强本领提供了顺德文化“精神食粮”。

据介绍,北滘丰明中心位于北滘新城区总部经济区,依托丰明电容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以创新模式引领招商,为企业提供政策、财务、法律、国际发展、上市辅导等资源整合服务,致力成为资源整合缔造者、楼宇经济引导者。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顺德区方志驿站(丰明中心)的揭牌是该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推进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与本土特色文化相融合的创新举措。首期驿站内书籍涵盖了顺德党史、方志、年鉴、地情等书籍多达51种,将为北滘的总部企业和人才多维度了解顺德、扎根顺德和建设顺德提供了一个权威、专业和便捷的平台。


(来源:珠江商报 记者:王艳美